blacksheep1412

Human? No. Nature? No.

08.23周纶羽生贺//自君别后

【说明】
这个的背景大概有点复杂……老实说我一直有想一个很大的原作续的故事……但出于我语死早的能力至今还未动笔……这个生贺文是出于我那个自我妄想的大背景下的,与阅读这个有关的大约就是
他们一起干了件大事 梦明死亡 周纶羽、段荷、金奈奈上了大学 但在事情结束以后出于各种心理阴影他们没怎么再联系 
以及我语死早,不会说话,一年没上过语文课没动过笔了,如带来不适在此致歉,还望谅解一个理科直男(性别女)
以上,没有问题的话敬请观看。
(不看的话也没关系)(划掉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8月23日。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周纶羽的生日。
        再过一天,他就要离开这个生活了十多年的城市,独自一人去首都的大学报道了。
        是的,只有他一人。
        段荷报了所本地的大学,金奈奈虽和他一样考到了首都,但并不同校。
        ……而且,自那以后,他们也并未再联系过了。
        自那个人离开以后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家里很热闹,顺之哥,已经成为顺之哥最好的朋友的肖恩,还有久违的父母也从外地回来,为他庆祝生日加去上大学送行。一向安静的清修堂难得的洋溢着欢喜的气氛,可他却对这些感到有些莫名的烦躁。
        不是这样的,他不习惯这样,他想要之前的样子,他想要和——
        他想不下去了。
        “我出去走走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小羽你去哪?一个人吗?”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去清修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天已经渐渐黑了,但这对他没什么影响,周纶羽用红丝探着,轻车熟路的走到了赤龙潭,在潭边找了块石头坐了下来。
        两年前,那个人突然给他打电话把他叫了过来,然后赤龙潭那边缓缓升起的七盏孔明灯简直是他看过的最耀眼的光。
        一年前,事态已经开始转下,但他们还是忙里偷闲的找了间空教室,几个人在里面欢乐的吃完了好大一个蛋糕。
        今年,大家已经……
        周纶羽静静的坐在潭边,过去的事情一件件在脑海中浮现,却惊不起一丝波澜。
        毕竟他明天就要走了,和过去,和高中的事情就彻底告别了。
        他现在只想静静的坐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手机突然响了。是段荷。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周纶羽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你看邮件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 “还没,什么邮件?出什么事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 “呃……一言难尽,总之我们现在在爬山,顺之哥刚说你去清修山了。你在赤龙潭对吧?”
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说什么?你们来了吗?你和金奈奈?”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们马上就上来了——啊,奈奈说她看见你了。我先挂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周纶羽打开邮箱,未读邮件里第一封的发件人赫然写着诸葛梦明。

周纶羽:
        我大概也猜到现在会是个什么状况啦……如果成功的话我就删了这个,失败的话……所以你现在就看见啦 
        生日快乐,周纶羽。
        段荷姐说过,你是那种懒得庆祝生日的人,不过我们都帮你过了两年了,这次也得按习惯啊
        好吧好吧我承认,我突然冒出来跟你说这个很奇怪……整得不伦不类的,总之就是
        我蛮担心你们的
        高考之后……你们大概不会再怎么联系了吧
        怕你们就这么不再联系了啊,都不是什么擅长交流的人,大家朋友一场就这么散了,多可惜
        正好你生日在这个时候,就当是个契机咯,也正好补上我今年份的礼物
        啊啊总之生日快乐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还有,认识你们很高兴,我的朋友
诸葛梦明

        “生日快乐,周纶羽!”
        “生日快乐。”
        段荷和金奈奈的声音也在面前响起,周纶羽抬起头,三人相视而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谢谢。”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自君别后。
        生活还是会继续,我们都还是朋友。
        一辈子的那种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顺便一提,两年前那个孔明灯的片段我也有写(去年的),大概就是梦明很骚的送了他个超浪漫的生日礼物这种,在贴吧
谢谢收看

 

评论(7)

热度(3)